关于05级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2-25浏览次数:103

各有关学院:
   我校05级本科生已经面临毕业了,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在校期间学生的总学分包含有第二课堂学分,如果没有完成规定的第二课堂学分,同样会影响学生的顺利毕业,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专业的辅导员应告知每位未修满第二课堂学分的学生所差学分的情况,最迟在2009年4月30日前递交第二课堂学分证明材料,进行最后一次认定。
2.5月底前输入所有学生的第二课堂学分,修满学分学生的成绩统一录入为‘良’,未修满学分学生的成绩为‘不及格’。
3.原来由导师登录的专家讲座1个学分,05级起统一归在第二课堂学分内,请导师把专家讲座的成绩评定报各专业的辅导员,学生专家讲座笔记也应放入第二课堂学分材料袋。
4.5月底前请将登录第二课堂学分的各专业辅导员的姓名及工号,对应登录的班级情况报教务信息管理中心,以便开通登录系统。
5.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材料保存至学生毕业离校后一年。
 
教务处
200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