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事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2-25浏览次数:45

    兹定于本周末举行答辩会,对申报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的项目进行评审。具体事宜如下:
1,时间:3月1日(周日);地点:校本部综合楼106、215、216、306四间教室。所有项目分4个小组分别进行,分组情况及每个项目的预计答辩时间见附件。
2,每个项目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回答专家提问5分钟。
3,做项目陈述时应直切主题,讲述本项目内容、所用方法、创新点、成果形式、进度安排,不必对项目背景、意义等做过多陈述,也不必对指导教师进行介绍。建议提前准备好ppt演示文稿。
4,由于场地和车辆资源限制,每个项目仅由一人出席答辩会,其他成员不必前往。
5,新校区的同学,可乘坐周日早上的专车前往校本部,8:00在学生服务中心门口发车,过时不候。由于各组答辩结束时间不等,请同学们自行返回。
6,没有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自行放弃。
 
 
教务处

200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