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届毕业班清考课程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3-23浏览次数:38

各学院、学生:
   根据2009届毕业班清考工作流程,现已进入到学生确认考试科目阶段。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望学院及时准确通知到各毕业班学生,学生之间相互转告。
一、确认时间
    2009年3月23日(第六周周一)-----2009年4月3日(第七周周五)
二、确认方式
    用学号,选课密码登陆指定系统。根据系统提示信息,在[需要清考的课程考试信息]栏选择要否清考课程。
三、确认系统
四、其他说明
1、清考大名单根据《关于提前公告毕业班清考事宜的通知》上说明,由教务处拟出。不在名单内的信息不予以清考,没有确认信息。
2、不参加清考确认的信息以不参加清考处理。
3、信息确认结束后,教务处汇总相关信息,安排清考教师与时间地点,并予以公布。预计清考安排在第十一、二周进行,具体安排由到时通知公布为准。
4、对清考大名单有疑问的学生,可以与教务信息管理中心(综合楼112室021-58855200转4512)或相关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5、遗忘选课密码的学生,携带有效证件到教务信息管理中心(综合楼112室)查询。
 
教务信息管理中心
200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