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练习及解题指导光盘》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5-06浏览次数:43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上海市2009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全面实施通用上机考试平台的模式,在实现现代化考试管理的同时,满足通过考试考核考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的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高校教学,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托上海海文音像出版社出版的《2008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练习及解题指导》光盘。现将有关光盘征订事项通知如下:
      凡要求报名参加上海市2009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在校生都可以征订购买;光盘定价为20∕盘,拟于2009年5月下旬出版发行;
1.征订方法
   (1)本部考生可自行到办公楼214室登记购买,光盘定价为20元∕盘。报名时间为:2009年5月11、12日、14日正常上班时间,过时不侯。
   (2)临港校区学生可通过
网址:http://ecard.shmtu.edu.cn:8090/baoming/index.do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09年5月8日起至5月13日,过时不侯。
        缴费方式:网上预报名成功后,学生须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在校园多媒体查询机上进行缴费。缴费时请点击多媒体查询机上的“缴费”按钮,然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必须在显示缴费明细后再将卡拿开。缴费成功后,学生报名方算完成,之后将不能再取消此次考试。缴费截止日期为5月13日。一卡通遗失的学生请到图A301校园卡管理中心补办过渡临时卡进行缴费。
       校园一卡通充值:一卡通内费用不足者请带卡到海琴食堂二楼充值点进行充值。充值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11:00-12:30。
2、光盘特点介绍
(1)真实的考试体验:采用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平台单机运行模式,读者可在宿舍、家庭等各种环境下,通过电脑上的直接操作,体验真实的考试环境。
(2)更多的解题指导:2008年全套真题练习及解题指导光盘中,突破了以往书面试题汇编中无法详述操作题解题指导的瓶颈,录制了演示操作题解题的录像,给读者更为详尽的解题指导。
(3)科学的加密服务:光盘采用一盘一机一密的制作模式,密码用密码卡的形式发放,软件凭密码卡上记载的序列号及软件安装后生成的认证码进行网上注册激活。每一张光盘仅能安装在一台Windows 2000/XP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使用。
教务处
                                                                              200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