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5-07浏览次数:41

各学院: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即将开始,为做好教材选用及征订工作,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订时间:2009年5月11日--6月3日。
二、征订对象:承担下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各教研室、教师、实验室。
三、各学院应及时公布课程主讲教师安排以利教师征订教材。
四、教材选用:应优先选用近年出版的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国家及省级获奖优秀教材、国家及省级重点教材以及引进的国外优秀原版教材,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
五、征订公开出版教材,需完整填写一份上海海事大学外订教材计划单.doc。如教材有多个版本,特别应注明版本号。如需教师用书,请在计划单上注明数量、领取校区。《上海海事大学外订教材计划单》由各教研室(系)主任、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方可送教材服务部。
六、印刷内部教材、实验指导书等,需填写二份《上海海事大学教材印刷审核单.doc》,由各教研室(系)主任、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送教材服务部。
七、如预订了教师用书,相关教师请于放假前凭《授课任务通知书》到教材服务部领取教材。过时,将优先保证学生用书。
八、《上海海事大学外订教材计划单》、《上海海事大学教材印刷审核单》可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2000年以后出版的部分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目录及内部教材目录可到教务处网站本通知页面下载。
九、教材服务部新老校区均可征订教材。
老校区:团委楼102  电话:4088
新校区:图书馆B305 电话:4277、4278
 
 
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
2009 年 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