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2009第二学期本科生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5-15浏览次数:41

各位教师:
    2008-2009第二学期本科生成绩录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成绩录入工作时间为2009年5月18日――2009年7月8日。成绩录入工作开始后,教师应在考试(查)结束三天内将成绩录入教务信息系统,将成绩录入提交界面打印出来,签上姓名,时间(课程号课序号没打印出来的,请手工填上)送交教师所在教学单位办公室。
2、教师在录入成绩的同时必须将“作弊,旷考,取消资格”三类特殊情况信息录入教务信息系统。成绩录入必须按照“考试课程录入分数成绩,考查课程录入非分数成绩”的标准进行。
3、成绩录入系统:http://jwc.shmtu.edu.cn (可以从学校主页进教务处),教师登陆用户名为 教师工号(六位,与数字平台账号一致),初始密码为8888(改过密码的维持不变)。教师登陆系统后请立即更改个人密码。(注:个别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由于工号未知,用户名请参照系统主页上《用户名清单》)。
4.《第二课堂》成绩和正常课程成绩一样录入。通过者全部以“良”处理
5、能够登录学校数字校园平台的用户,也可通过数字校园平台直接进教务系统录成绩,不需要二次输入密码。
路径:数字化平台主页—〉办公信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
数字化平台登录问题,请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8284480 联系人:韩老师。
 
以上内容,望各位教师相互转告,如有问题,可与教务信息管理中心联系
(浦东校区)分机:4512  地址:综合楼112室
(临港校区)分机:4272,4273  地址:教学楼1A-203
 
谢谢您对教务工作的支持!
教务信息管理中心
200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