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939

我校师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8月31日, 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该项比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2项。邬勤文老师指导的高玲珑、苏悦琪、辛剑桥团队和耿攀老师指导的冯楚飞、黄镜宇、李志斌团队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10月17日,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典礼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此次比赛我校共组织22支队伍参加竞赛,获得上海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耿攀、金欣磊、刘冲、邬勤文等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协办。邀请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学生们通过参赛获得了宝贵的创新实践经验。

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组织实施,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TI公司)协办。此次大赛旨在吸引更多高校电子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研素养,以期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  

教务处

2018年10月22日

参会师生合影

一等奖团队合影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