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国际渡轮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579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国际渡轮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9219日至2019221日,第五届国际渡轮安全与科技会议在泰国曼谷举行。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队伍在第六届国际渡轮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队伍组成为:队长李倩雯,队员姚依、黄朝春、吴东豪、贾德政,指导老师为吴恭兴、张宝吉。我校学生李倩雯、姚依和老师吴恭兴、侯先瑞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在221日的会议现场进行演讲。

国际渡轮设计竞赛旨在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安全、实惠的渡轮设计方案,减少渡轮安全事故,并由国际公认的海事专业人士担任评委。该国际竞赛由世界轮渡安全协会(Worldwide Ferry Safety Association,简称WFSA)主办,它向获奖的学生团队颁发总共10000美元的奖金。WFSAInterferryIMO、美国造船工程师协会等国际海事相关组织密切合作,世界轮渡安全协会将会颁奖仪式与、Interferry和世界渡轮安全协会IMO的年度会议有关,并有广泛的专业媒体报道。

 

 

 

 

              撰稿:吴恭兴   摄影:吴东豪   来源:教务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 获奖学生合影

 

2我校师生与主办方合影

 

 

3   奖状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