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300

 

 

612日—7月5日,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本次成果展共有来自各学院的优秀指导教师、项目成果及竞赛作品参加展示,主要涵盖2018年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53项、重点资助的学科竞赛获奖作品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46人等。

2018年,我校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6项, 16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上海市教委立项资助,培育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60项。面向本科生举办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项目57项,获得省市级以上奖项575项,市级以上竞赛获奖1000人次。

创新创业成果展是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加强全校学生的广泛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灵感。

教务处各学院图书馆

2019年7月8

 

 

成果展1_副本.jpg

 

成果展3_副本.jpg

 

成果展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