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379

 

 

20191123日,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共有来自20所高校近100个项目参赛,经过作品展示、现场评审和投票环节,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其中,刘冲老师指导的薛晓倩、潘奕强、张博文团队的项目“智能桥载避碰系统”获得大赛一等奖;丁怡和刘兴坡老师指导的唐海燕、俞祺、秦伯语、屈惠、彭健纬团队的项目“一种净化临港新片区的智能海绵湿地”,梅潇和邓志刚老师指导的乔鹏华、何茜、袁鑫、王啸龙、董智团队的项目“可移动式智能收集垃圾平台”获得大赛二等奖;耿攀老师指导的李志斌、刘桂伶、崔文辉、仇威、朱茂盛团队的项目“电容式纸币计数显示装置”获得大赛三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创造协会协办、由上海市各高校承办的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教务处、物流工程学院

2019.11.26

图1  二等奖团队颁奖现场

图2  一等奖团队颁奖现场

图3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