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901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创意组总决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场预决赛于8月23日至26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华东赛区二等奖5项。

其中,王天真,陈巨涛老师指导的罗鹏恒、谭冲、李时豪团队荣获直立节能组全国二等奖。王天真,虞旦老师指导的陈健、高际航、张博一、桑晓夫、万英荣团队荣获百度深度学习创意组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目前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自创办竞赛15年来全国参赛学生总规模超35万人次,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着力激发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上海海事大学智能车校内赛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历经智能车设计、组装、调试、赛道演练等环节,参赛作品经过反复测试和修改,最终角逐出五支基础竞速组和两支创意组团队,通过比赛,参赛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思路和视野也得以拓宽。

来源:教务处、物流工程学院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