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870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公布,学校参赛团队分别获得智能机器人赛项银奖和势能驱动车赛项铜奖,创造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学校工程训练中心胡肇炜、赵忠贤老师指导的物流工程学院杨航、周易凡、魏辰罡学生团队获得“智能机器人”赛项全国银奖(全国第21名),胡肇炜、杨国策老师指导的物流工程学院李久昌、何康琪,交通运输学院张路阳学生团队获得势能驱动车赛项全国铜奖。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本次决赛于916-18日在北京举行,共吸引全国704所高校、1.9万个团队参加。

大赛重点考察学生利用跨学科理论、知识,解决面向实际问题的设计、制造、创新能力,强调工程思维、工程创新、工程伦理和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推动全国高等教育内涵建设。


图1 参赛师生合影

撰稿、摄影:基础实验实训中心 胡肇炜 来源:教务处、基础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