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8590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的通知,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级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报名类别与专业不符,成绩无效。

二、报名时间与费用

有意报名的学生于202112210:00202232023:59进行网上报名、缴费。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补报名。报名费为每人50元。

三、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可登录https://www.saikr.com/neccs/shmtu/2022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

四、竞赛时间和方法

1、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

竞赛等级

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形式

初赛

2022417(周日)

9:00-11:00

ABCD级别:

临港校区

笔试(含听力)

决赛

2022515(周日)

9:00-11:00

另行通知

2、初赛成绩将于考后一周在我校教务处网站公布。

3、参加决赛的学生按成绩从全校参加初赛的学生中择优选拔。

五、其他事宜详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

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拨打电话:38284269

 

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