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1学期《大学信息技术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Matlab程序设计》等计算机类全校公共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147

各相关同学:

本学期《大学信息技术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Matlab程序设计》等计算机类全校公共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在202217日下午、18-9日期间举行,各位同学所在场次及考试时间详见附件,请同学们专心复习,按时前往考场参加考试。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原则上不允许考生调整场次,如确有生病或校内考试冲突等不可克服因素(参照申请缓考相关规定)需调整考试场次,请办理调整考试场次申请手续,具体见下:

1.考生到所在学院办理调整考试场次申请,并附证明材料。申请经辅导员、教学秘书签字,盖学院章后,与证明材料一同交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杨老师。

2.办理申请时间于2021123116: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

                                                                                                                                 20211217

 

2021-2022-1学期计算机类公共课程期末考试座位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