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733

各位同学: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一个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竞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技术学习热情,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以产教融合形式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急需的5G人才。202112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的第九届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将负责校内本届比赛上海省赛的报名组织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 面向全校所有在校本科生

2. 学生需组队(两人一组)报名

3.  每位参赛选手不可重复组队

二、赛事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216

2. 竞赛时间:具体时间等官方通知

3. 成功报名后组委会官方将会统一为参赛学生开通账号,提供在线课程、省赛赛前辅导等网上培训。

注意:

1. 官方指定比赛由学校统一统计报名;

2. 报名并缴纳报名费后才算报名成功。

三、比赛评选方法及奖项设置:

赛道一包含本科A组、本科B组,省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种奖励等级。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赛

四、报名办法:

1. 报名的同学请在216日前将附件中的报名模板填写发送到26553161@qq.com,邮件标题为“大唐杯+姓名+学号+专业班级+手机号”,同时申请入群“第九届大唐杯”QQ群。

2. 竞赛咨询:

QQ群:871226403(参赛学生必须加入,后续通知均在群内通知)

五、其他事宜

联系人:徐老师,陈老师(38282891 

附件:大唐杯比赛省赛报名模板.xlsx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