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034

各位考生:

       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成绩已公布,请登陆上海海事大学官网—数字平台—教务系统—我的报名—校外考试,查看考试成绩;或者登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下方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查询账号是考生的准考证号,密码是考生的身份证件号码(字母须大写)。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5日内向本人所在的高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由学校将申请统一汇总后提交给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考试院在2个工作日内将复核结果反馈给学校。电话38284269(Email:liangwang@shm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