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线上“互联网+”讲座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28


    518日,我校教务处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邀请到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市赛评委蒋公宝分享各类备赛干货,教务处处长黄顺泉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指导教师、学生等300余人次参加,讲座引起强烈反响。

    黄顺泉处长对蒋总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赛已成为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重要窗口,该赛事已成为高校创新创业比赛的第一大赛事。

    蒋公宝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以及历届大赛的优秀案例,从竞赛规则、商业计划书内容结构、PPT页面设计、项目展示要点、以及参赛项目选题等方面逐步介绍,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且干货满满的讲座。

    此次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题的线上培训活动,对于创造全校的创新创业氛围,调动和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助推我校参赛项目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来源:教务处

教务处处长黄顺泉讲话 

蒋公宝进行“互联网+”大赛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