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周线上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364

各位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2021-2022-2学期本科课程考核事项的相关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即第18-19周的课程期末考试将采取线上模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18-19考试周线上考试安排在2022620—628日期间举行,每天安排三场考试:第一场:9:00—10:45;第二场:12:30—14:15;第三场:14:45—16:30现将18-19周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含预科班)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每位同学务必登陆教务系统——考试&成绩——我的考试,查看本人的考试时间

期末线上考试平台采用上海海事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海大学习通

二、相关注意事项

1.请每位同学务必查看附件或登陆教务系统,查看本人的考试课程和具体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

2.考生务必提前阅读2021-2022-2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熟悉考试流程,遵守考生须知,具体内容详见:https://jwc.shmtu.edu.cn/2022/0505/c8546a175038/page.htm(教务处官网公告)。注意电脑端答题时,对于需要拍照上传答案的题目,应采用常用的jpgpnggif等图片格式上传,避免批阅时因无法打开图片而影响考试成绩。开考30分钟后,如答题完成,考生可主动提前交卷,避免最后系统自动收卷时因网络拥堵发生收卷不成功的情况。

3.其他非统一线上考试课程的考核时间和方式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进度自主公布。

4.请同学们在复习迎考中妥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复习质量并认真学习《上海海事大学考试考务管理规则》(详见《学生手册》)。考试中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文明、诚信考生。

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261

  附件: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周线上考试安排(含预科班).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