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辅修专业(学位)和跨校辅修专业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394

根据学校《上海海事大学辅修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办法(沪海大教〔2020〕87号)》文件精神和《关于2022年上海海事大学辅修专业(学位)招生的通知》、《关于2022年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在学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经学校录取审批,确定录取龚翔宇215位学生到辅修专业(学位)就读,郭潇涵等80位学生到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就读。

报名我校辅修专业(学位)和东北片跨校辅修专业的同学可登陆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网站//jwc.shmtu.edu.cn),进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教学过程-辅修报名,查询录取结果。

已录取我校辅修专业(学位)的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查询-我的学籍查看辅修学籍及辅修班名,并请关注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网站//jwc.shmtu.edu.cn)即将发布的注册、缴费等通知。

已录取跨校辅修专业的同学请关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网站https://kxxfx2.shec.edu.cn/上各校的有关通知。跨校辅修专业的日常教学管理由开课学校负责,学生请根据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上的通知,进行学籍注册、缴费等

 

教务处

20226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