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选购及领取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757

各位同学:

为做好下学期教材选购及领取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现就下学期教材选购及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购时间

第一轮次:6月20日8:30~6月24日16:00。

第二轮次:9月19日8:30~9月22日16:00。

二、选购方式及流程

采用网上选购的方式。同学们登陆“数字海大”,进入“新教务系统”,依次选择“教学过程”“教材选购”“开始选购教材”,进入教材选购页面。在该页面下浏览下学期课程对应的教材,并通过“订购数量”列的数量增减按钮来确定是否选购。选择好需要的教材,点击表格右上角的“提交订单”按钮,确定提交,完成教材选购。在选购教材过程中,请务必仔细确认教材信息,以免与以前学期已购买的教材重复。

三、领取时间

第一轮次选购的教材:9月11~9月12日,每天9:00-17:00。

第二轮次选购的教材:9月27日9:30后开始领取。

选购了教材的同学需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带好一卡通到图书馆A111以现金或手机扫码方式付款后领取教材。领取教材时,请当面点清。

四、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专升本、插班生等同学教材的领取

以行政班为单位进行教材的选购与领取。班长(或其他班级负责人)负责统计必修课教材的种类与数量,并按照我们提供的价格向同学收取教材费,于开学后一周内到图书馆A111直接购买教材。

五、暑期辅修课程教材的领取

修读暑期辅修专业课程的同学,请参照附件1中课程教材信息自行购买教材。

六、大学英语(三)课程教材的领取

以行政班为单位进行教材的选购与领取。班长(或其他班级负责人)负责统计所需教材的种类与数量,并按照我们提供的价格向同学收取教材费,于上课名单确定后一周内到图书馆A111直接购买教材。

七、教材费折扣

1、“两课”教材按原价收取。

2、由教材供应商向出版社采购的其他教材,第一轮次按教材原价的86%收取,第二轮次按教材原价的88%收取。

3、校内印刷教材,按印刷成本价收取。

八、注意事项

1、教材订单提交后将不可更改,同学们在提交前务必仔细确认。

2、教材选购时的价格仅作参考,实际价格以现场支付时为准。教材价格显示为“0.0”或“--”,仅表示该教材价格目前无法确定。

3、订单提交后,如教材更改,订单依然有效,不另行通知。

4、校内印刷教材仅第一次轮次选购时有效,未在第一轮次选购的同学将不能保证购买到教材,请同学们谨慎选购。

5、《课程设计资料袋》《学生实验报告》《学生实习报告》无需网上选购,学生可在开学后到图书馆A111购买。

6、为避免影响正常上课,同学们应尽量在第一轮次完成教材选购。因教材版本可能会调整,自行购买教材的同学请在年7月6日后在系统中查看教材最终选用情况。

7、同学们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类教材的领取。逾期一周未领的教材将被另行处理。

8、无特殊原因,选购了教材逾期一周不取累计达两次者将被取消网上选购教材的资格,在选购教材时会提示“无法参与教材选购”。

9、教材名称后标注有“请自购”文字的教材,表示出版社已无法正常供货,请同学们通过其他渠道自行购买教材。

九、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教材科咨询。

办公地点:图书馆A111

联系电话:38284277  何老师

 

教务处

2022-6-14

附件:2021-2022-2学期暑假辅修课程教材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