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决赛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673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的文件要求,学校于5月开始启动组织举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根据赛事安排,经过学院初赛,最终确定63个项目进入校内决赛答辩环节。为保证高水平作品代表我校参与市赛角逐,定于618日(周六)进行校内赛决赛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答辩时间、平台

时间:2022618日(星期六)下午1300开始。

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详见附件1

    二、在线答辩要求

1. 在线答辩采用直播方式。

2. 答辩设备须具有摄像头、麦克风等。

3. 学生进入指定的“会议号”后,须实名显示,且“出镜”参加视频答辩。答辩过程中,只允许当前项目组成员参加答辩,其他项目组成员在等候室等待,等待答辩助手的“准入”操作后参加答辩。

4. 答辩学生提前制作答辩PPT(亦可为PDF),PPT比例为16:9,通过共享PPT进行汇报,如需播放音视频文件,请嵌入PPT,每个项目答辩由5分钟陈述环节、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组成。确保画面声音连续清晰;学生答辩完毕后静音,关闭摄像头,退出屏幕共享。

5. 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答辩顺序见附件1,评审规则见附件2

    三、奖项设置

2022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学校将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市赛。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苏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38284279

电子邮箱:smukechuang@163.com


附件1:答辩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docx 

教务处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