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未按时缴纳2021-2022(二)学期(暑期)辅修专业(学位)学费,将终止辅修专业(学位)修读资格的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396

各相关同学:

根据“上海海事大学辅修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办法(沪海大教[2020]87号)”规定,未按时缴纳2021-2022(二)学期(暑期)辅修专业(学位)学费的学生,则辅修学籍注册未成功,将终止学生的辅修专业(学位)修读资格。附件是未按时缴纳学费的学生名单,有关同学若有缴费方面的问题,请于2022年6月30日(第十九周周四)下午16:00前邮件反馈。

邮箱:hmxu@shmtu.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辅修事宜)。

  附件: 未按时缴纳2021-2022(二)学期(暑期)辅修专业(学位)学费的学生名单.xls


                                                    教务处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