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自习教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818

为满足在校学生自习需要,同时兼顾节约能源、防疫管理,2022年暑假期间自习教室开放如下:

一、开放地点

第一教学区1A102105201202301302教室。如自习人数较多,可由值班人员视具体情况再开放1A其他教室。

二、开放时间

开放时段为74日至910日,具体时间为7:00—21:00

三、使用规定

凡进入自习教室的学生都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需从第一教学区A楼大门进出,进入楼宇需扫“场所码”。

2.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间距。

3.进入自习室要仪表端庄,做到衣帽清洁,不穿拖鞋、背心、裤衩。

4.严禁在自习室及其周围打闹、大声喧哗,唱歌、吹口哨等。

5.不得用任何物品抢占座位。

6.不得在自习室内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7.应保持自习室及其周围的卫生清洁,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不在门窗、桌椅及墙壁等处乱刻乱涂。

8.应自觉爱护教学设备和设施,若损坏教室设施,除需赔偿外,还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9.应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自习结束后请将个人书籍、资料等物品随身带走;开放教室实行“日清扫”制度,遗留物品将被作为无主物予以清理,以保证教室的正常教学使用。

10.应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晚上结伴出行;自习期间相互理解、相互体谅,遵守文明礼仪,避免相互干扰。

11.自习室内不得就餐、抽烟,不得使用明火和违章电器。

12.自习学生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教室内设备检查、维修工作。

请同学们安排好学习生活,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