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本科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211

各学院:

按照学校本科生返校时间安排,本科生教材发放时间调整安排如下:

一、发放时间

1.912日(第1周周一)13:00-16:00,在校学生领取教材。

2.918日(第1周周日)9:00-17:00,返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大类专业分流的学生、修读大学英语(三)、大学英语(水上专业)(三)课程的学生领取教材。

3.925日(第2周周日)13:00-17:00,返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领取教材。

4.1069:00-17:001079:00-12:002022级学生领取教材,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5.107日(第4周周五)13:00-18:00,返校学生领取教材。

 二、发放办法

1.在教务系统中订购过教材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图书馆A111付费领取教材。

2.大类专业分流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教材。班级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本班级所需教材的种类与数量,并按照教材供应商提供的价格向同学收取教材费,在规定时间内安排适量人员到图书馆A111统一付费领取教材。

3.修读大学英语(三)、大学英语(水上专业)(三)课程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教材。班级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本班级所需教材的种类与数量,并按照教材供应商提供的价格向同学收取教材费,在规定时间内安排适量人员到图书馆A111统一付费领取教材。

4.现场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收款。

5.未返校的学生可以委托在校同学代领。

三、关于第二轮次教材选购

因本次第一轮次选购的教材发放时间较长,受教材库存、场地、疫情等影响,第二轮次教材采购与发放无法及时安排,故本次取消第二轮次教材选购。有教材需求的同学可通过教材供应商上海建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猫店或其他渠道直接购买。学校自印教材可在1010日后到图书馆A111购买。

四、防疫要求

领取教材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38284277

教务处    

202299

附件:大类分流及专升本专业课程教材价格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