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级本科新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6807

根据2022级新生入学安排,教务处决定将2022级本科学生的选课时间安排在106日和7日(第四周四、周五)进行,在宿舍用电脑或手机登录选课。

一、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同学严格按照下述表格中的对应时间选课。

(二)请同学从学校数字平台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登录账号、密码与学校数字平台账号、密码一致。

(三)如学生选课有问题(漏选、错选等),可于10812:30101011:00(第四周周六~第五周周一)进行调整,选课无问题的学生不需参加调整选课。

(四)选课时间结束后,选课结果不得再更改。

(五)选课中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教务信息管理中心(教学楼1A-203室)反映,电话:38284273

(六)具体选课安排如下表:

批次

班级

学院

选课时间

1

计算机类、电信类、安全、环境、船舶、港航、材料

信息工程学院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0610:30-11:30

2

日语、英语类、思政、数学类、设计、视觉、国画、油画

外国语学院

文理学院

徐悲鸿艺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613:00-14:00

3

物工类、电气类、机械类、

机电荷、电控荷、管理、大数据、交工、物流

物流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

10614:30-15:30

4

航海、船电、轮机、能源

商船学院

10710:30-11:30

5

海商法、法学卓、
交运、交运国际、国航
新国航

法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

10713:00-14:00

6

经济学类、ACCA、国会

经济管理学院

10714:30-15:30

 

二、备注:

(一)所有学生在106日和7日可选1-2门通识教育选修课,一门体育课,通识教育选修课未选上可在以后学期选课修读,体育课必须选上,航海、轮机、船电本学期体育课程已置课。

(二)涉及到需要修读大学英语(一)或大学英语(水上专业)(一)的同学需要自行选上该门课程。

(三)航海、海商法、法学卓越班专业需要自己选《海运地理》,该门课程是专业选修课,不是必须要修读,选不上该门课程的同学可在以后学期选修其他专业选修课。

   英语类专业需要自己选《批判性阅读(一)》、《西方文化》和《英语语音》,这三门课程是专业选修课,不是必须要修读。选不上以上课程的同学可在以后学期选修其他专业选修课。

(四)10812:30101011:00(第四周周六~第五周周一)可补选,补选主要是选体育课。补选如想选通识选修课,没有门数限制。

三、具体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

附件:2022级本科新生选课指南.pdf

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