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第八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552

近日,第八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学校共获得36项奖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1(详见获奖名单)。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0233月下旬以来,学校与徐悲鸿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参赛,严格开展校内选拔,参加了互联网+文化创意、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综合类等四个类别的比赛。获奖作品题材新颖,主题多样,特色鲜明。参赛者用艺术与设计的力量温暖大众,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汇创青春”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该项赛事自2016年举行至今已举办8届。8年来,活动吸引了上海60多所高校及长三角部分高校数百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图1 李佳萦 《海怀霞想》

图2 耿韵涵 《午后》